close

DSCN9283_副本  

首圖:鐵道逆光隨便拍都會很有感覺耶!

 

今天去平溪玩
因為天氣還蠻舒適的就可以穿春裝!!!期待好久!
其實好多新單品幾乎都是過年回南部的時候買的
那時候超熱 逛逢甲失心瘋買了一堆
回來台北就遇上寒流=口=

 

DSCN9261_副本  

先來個全身look

hat:士林夜市帽子攤
coat:神秘阿嬤店
top:逢甲
pants:vieso
shoes:東區地下街
bag:五分埔 新象



最近(或說一直以來)都好喜歡這種簡簡單單又細膩的風格阿

對於穿搭其實並沒有特定想走哪國風

但有特別喜歡的品牌

歐美系是zara mango 日韓是starmimi 台灣牌子是vieso

通常都會去前兩者看趨勢找喜歡的單品 然後去後兩者或夜市購買

價差好多阿!!!而且通常都能被我挖到幾乎一樣的東西!!!

DSCN9269_副本  

這件針織上衣是在逢甲的一家小店找到的
但回台北後發現各大夜市好像都有?!
DSCN9290_副本.jpg  
我很喜歡它的領口設計

會讓整個鎖骨徹底露出來

然後剪裁非常修飾身型

胸部不會軟掉(好怪的形容詞 但很多針織的東西穿上去就會沒兇!)

下擺還有束口 會讓整件有點鬆鬆慵懶但又不會整個懶掉的感覺
設計一個口袋也很符合我的意(不要過度綴飾)

這件我買300真的覺得CP值好高!

DSCN9278_副本  

褲子是vieso老爺褲

我超愛vieso家的東西

設計讚材質又好

這件胖瘦的人應該都可以穿

瘦子穿了會比原本更骨感

買XS或S就可以 他們家版都會做很大
DSCN9276_副本  
褲管可以捲或不捲

我習慣摺兩折起來 露出骨感腳踝
這件也是我快要爆出衣櫃的眾多黑褲裡的王牌之一!!!

DSCN9279_副本  

每次穿這雙鞋就會有人問我哪裡買的
然後問的人都會假設它很貴而且很難找

但我真的是無意間逛東區地下街挖到的

才200

(東區地下街有無數家長得很像的鞋店 任何一家好像都有這款)

我是抱持著爛掉就再去買一雙的心態

但好像很多人跟我抱持一樣想法

最近去發現已經大缺貨了~~~~
下次如果有貨我要一次搜刮三雙黑色跟白色!!!

它真的好顯瘦阿~

至於好不好走的問題
它真的不會太好走 但也不會不舒服

就是一雙200的鞋也就不要再逼它了

 

DSCN9264_副本  

包包是我一直都很想買的ZARA同一款

但是在五分普的一家包包店 叫做新象挖到的(我真的很大嬸)

它跟ZARA我想要的那款大概只有一小丁點不一樣

但價格卻是2.5倍之差

很窮然後家教學生又去畢旅而請假的我當然選擇五分埔

然後我想它應該不是仿冒品

就是長得很類似的黑方包罷了

大眾之中又帶點特別那樣

DSCN9282_副本  

我覺得買它非常划算 因為它的皮革不是外面夜市包包店那種塑膠皮

是認真的皮革!!!(搞不好都比ZARA那個還高級)

而且隔層超爆多的 只是鐵的拉鍊有一點難駕馭要小心拉

DSCN9263_副本  

 

這件大衣也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原先我是在東區的black vin發現它

很喜歡它的原因除了顏色跟質感

還有下擺那個開口
就能不那麼沉重的感覺
(後面有一張人群裡的圖有拍到開口)

整體摸起來是很舒服的微厚布料
完全就是春天跟秋天的必備物!
但我當時覺得有點小貴就沒買

後來無意間發現台大醫院捷運站四號出口
全家對面的神秘服飾攤
有賣一模一樣的而且便宜300!
立馬跟老阿嬤老闆買下它!!!

那家店裡面還有無數超爆便宜的服裝
跟阿嬤聊天得知因為阿嬤不用付房租
但是真的要有耐心找

因為擺得很凌亂哈哈

大概都是宮廷風的東西喔

DSCN9291_副本  


大衣當披肩也很有氣勢!!!
DSCN9271_副本  

帽子是萬年前在士林夜市買的

DSCN9285_副本  

這張表情好怪 像在憋氣?

DSCN9306  

在人群裡的樣子 我喜歡的低調簡約感覺~

然後建議平溪不要假日去阿搭車擠成人乾都不夠!!!

DSCN9310  

 

附上一張手機拍的 instagram修圖照

1660901_553813704725735_742860696_n  


結束!


第一次寫穿搭文
怎麼感覺很像一個處處都要撿便宜的大嬸的告白嘞?

總之希望妳看了會喜歡!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裸色 簡約 穿搭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