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55_副本 1    

這篇主要是介紹可以瘋狂試色的3CE專賣店唷!

 

不過首圖其實還沒把彩妝畫上去XD

 

 

話說女孩們應該都被3CE的官網照燒到不能再燒了吧...

Sora不管擦什麼顏色都好有韻味

可是平常看到有賣3CE的店家

幾乎都不可能給試

這樣哪知道用在自己身上會不會失敗阿

 

所以當我發現這家小專賣店

覺得好好逛

也想說應該大家都會耳聞

沒想到跟身邊朋友推薦時

還是有人聽都沒聽過耶><

所以趕快打出來分享~~~
以免大家都去其他地方買不能試色的

DSCN0130  

店名是:LOFTY IDEALS

去年年底開的


靠近忠孝敦化捷運站

在附近的小小巷弄裡

 

現在圖解告訴大家怎麼走到!

 

DSCN0098  

從二號出口出來基本上你會看到ZARA
還有屈臣氏

就從屈臣氏那條走進去

 

DSCN0100  

走進去就會看到這樣 直直一直走就對囉!

DSCN0101  

一直直走到 看到右邊出現這家KMAG
再從圖中這輛白色休旅車旁邊那條巷子彎進去

(哈哈很隱密吧!)

 

DSCN0102  

彎進去會看到這樣 就是這條巷子ㄛ!

已經可以看到招牌了 可是這張過曝

 

DSCN0104  

然後我們就到哩~~~~~

這家店很讚的是

彩妝的部分真的就只賣3CE的東西

不像外面店家很多都賣五花八門

仿冒造假也相對容易(大不了被抓就撤下3CE那櫃)

而這家 全館只賣3CE 百分之百正韓貨

重點是 全部都可以瘋狂試用!!!!!!!!!!!!!!!!!!!

  

DSCN0108  

一走進去我的眼睛就不斷冒出3D小愛心~~~~~

太生火了阿!!!!!
但店員從頭到尾都很冷靜

可能沒買3D眼鏡吧...

不過真的要稱讚一下店員服務態度很好
雖然她一直很冷酷地跟我說:妳擠太多了...等下出去會很恐怖...

可是她真的很專業又完全不會強迫推銷

問什麼問題都耐心答覆 也對3CE充分了解

 

DSCN0107  

就是這一群邪惡的眼唇頰彩蜜令人失控

最後包了一半的色離場

 

DSCN0117  

還有唇蜜區

全都可以無限試用

旁邊還附清潔化妝棉

給妳試到爽

 

DSCN0105  

打亮跟其他特殊產品區

粉色打亮棒通常是店員會推薦的!



DSCN0111  

底妝區

後面那排是眼影眼線區

我沒有整家店全部區都拍到

不過大概可以知道就是官網上的幾乎都會有

然後價格都跟官網一模一樣 都會寫在旁邊

 

DSCN0110  

保養品區

 

DSCN0109  

指彩區 好多顏色都好生火...................

 

DSCN0116  

唇膏區

一樣可以瘋狂試用唷

店員會幫客人處理乾淨

 

DSCN0115  

心血來潮試用一下眼線產品

這家為了營造時尚神祕氛圍

燈光比較暗 

如果要試色 還是要走到打燈的地方照鏡子ㄛ

 

我手上左邊四條是眼線膠

中間三條是眼線筆

右邊三條是彩色眼線筆

個人覺得有款類似深咖啡色的眼線膠很推薦

像是台灣女生眼皮上自然的一層陰影

如果想畫裸妝可以考慮這款

不是正咖啡色唷!(我忘記那顏色的名稱了)

 

DSCN0106  

店裡還有香膏和刷具組

 

DSCN0118  

店裡有一區則是專賣韓國帶回來的衣服

我看了價位覺得中等

不會很貴

右邊那件露腰的千鳥洋裝好美阿~

  

DSCN0119  

還有一些帽子

 

DSCN0120

結帳時會發現 存貨都在架上

 

我後來買了五樣商品

都是唇彩

因為篇幅關係


之後妝文再獨立出來分享


結帳時特別問老闆(漂亮姐姐)

要怎麼分辨真假貨

她瘋狂保證說完全不需要擔心她們這家店有假貨

因為只要一被發現 整家店就都不用經營了(因為只賣3CE)

然後假貨質地會比較難推 

掉色也很快

她有看過很多客人去外面買到假的來給她看

只要用過正貨 基本上都分得出來的!

 

然後正貨包裝都會像這樣寫好出廠日

工廠 製造商 代理商等資訊

DSCN0135  

 

側面也會有原廠封條

DSCN0134  

 

至於價格也是個判斷因素

老闆說 代理商不可能賣得比官網便宜

比官網便宜通常就是假貨

因為韓國那邊總公司就是照官網價格再更高開給代理與經銷商的

而這家專賣店的價格我覺得都很合理

就是官網看到的那樣

 

而且這家店服務態度很好

每個店員都很熱心又專業

 

她們大概覺得我很奇怪幹嘛狂問真假貨的問題
好像在懷疑這家店XDD

因為要寫推薦文真的很怕萬一踩到雷阿

又沒收推薦費豈不大冤枉!!!XDDDD

 

DSCN0122  

最後附上地址

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6弄

 

DSCN0121  

營業時間

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

 

我真心覺得買彩妝就是要試用 買衣服就是要試穿

不然想像跟實際總是有差距

買回去才發現不是心裡期待的樣子

真的是勞民傷財又失望!!!

所以想買3CE的朋友真的可以先去這家看看唷~




DSCN0220_副本 1  

至於妝容就之後再寫囉~
因為我買的是可以調出無限多色彩的唇頰眼蜜

所以我還一直在試怎樣的比例會有好看的顏色

(畫韓系彩妝就是要搭這種亮亮水水的韓系底妝呀~~~
每次看韓星好像顴骨那邊都可以滴水了XD)

 

 

 

IMG_0118  

 

最近有點忙

明天還要去棚拍

有空會把3CE妝容跟士林夜市好逛特色小店(不是連鎖店的那種)打好分享~

可以不定時來看有沒有更新唷~~~掰掰!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