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8628_555684131205359_208726137_n_副本            

首圖:都是同一款好看好摸又便宜的素T


在我開始寫部落格之前

曾經覺得我的生活沒什麼好寫的

但開始亂寫之後

才發現我真的想分享爆炸多東西

 

我本就是個超愛奔走相告好康的人

翻成白話文就是 三姑六婆的貪小便宜大嬸

相信當過我的友人者都有被我狂搖肩膀 逼去購買某些東西的經驗

所以預計把我一直想分享的東西全打出來還要花好多天=口=

 

DSCN9652_副本_副本    

這組圖的燈光有點黃

 

我一直很嚮往LOOKBOOK達人能駕馭這種寬沿帽

所以去路邊攤買了一頂 400

1620649_556270734480032_478249639_n  

 

後來我發現華人要駕馭它真的很難

尤其是在校園這種很冷靜的地方

根本沒辦法給你耍歐美耍潮阿

大家只會覺得 噢那邊來了個巫師

Oh Here comes a witch~

 

所以我想要戴的人可以把它往後面一點

露出美麗的寬沿就好

上面那個尖頂對華人來說就是瞬間變巫師

(其實它不是尖的 但帶起來就莫名很邪門

還是有歐美派的覺得我這樣很帥???快告訴我這樣其實很帥)

 

 

這款素T是我無意間在師大夜市一家叫做三角通的店外面找到的

未命名  

圖取自網路



就是鐵架那邊掛著一排

看樣子是龍泉街96號

 

當下一摸質料 一看那個領口寬度 便決意要買

一問發現 天阿200!!!!!
我覺得這件有500UP等級

放到百貨還可以開更高


立刻火速購買三件

但是走進店裡想看看其他東西

立刻只能很冷靜的摸摸就好並且趕快竄逃

畢竟它是家韓貨店 我高攀不起

那些素T或許是老闆大發慈悲OR頭殼燒壞

DSCN9653_副本_副本    

可以看到它的領口

能夠完美露出鎖骨

原本我就想找素T
V領圓領不規則領都可以
有小口袋或沒有也都OK

這款不僅基本概念有符合我的需求(簡單寬領口)
重點是它材質 彈性 很棒

是絲質根棉質的混合

也有做些微腰身

胸部跟腰的曲線能被凸顯

 

但是扎進去褲子裡的時候

又還是能呈現一種鬆鬆款款的慵懶垂墜感

就是PERFECT沒別的 200更讓我徹底失控

DSCN9656_副本  

拉出來其實很長

延展性超大 (想到延展性就想到理化老師&永遠背不起來的金屬)


過幾天馬上攜帶友人去買

她在我強迫推銷之下試試水溫的買了兩件

 

隔天上人管課的時候

立刻塞給我400 說要另外兩色

我為我的勸敗感到愧疚

一直逼別人消費  有在檢討!!!

DSCN9657_副本  

不想扎進去的話
拉出來前面可以蓋過褲頭

彈性超大!!!
DSCN9658_副本  

背面則是可以整個蓋過屁股

如果擔心下盤過寬的朋友

也可以拉出來粉飾太平

 

然後從側面可以看出 

胸部的線條仍在

不會說質料很絲質柔軟

腰身曲線就不見了

 

DSCN9669_副本  

 

我還有買這件最百搭的黑色

今天因為已經提太多東西就沒再帶外套跟更多的下身來搭配

不然這件的實用度超廣

很薄 要扎進所有褲款都不是問題

老爺褲緊身褲長裙等等都可以搭配

DSCN9671_副本  

然後厚度很適中

雖然是長袖

不過這厚度我猜可以一路穿到四五月

把袖子拉起來就是一件短袖素T的感覺

而冬天也可以拿來當內搭

超級舒服的啦

到底為什麼賣200阿?!
希望老闆不要看到這篇不然他會立刻更改主意

 

DSCN9674_副本  

順便分享一下其他單品資訊

褲子:西門町海派旁邊那家襪子店 300
短靴:STARMIMI

天知道我找這種微跟又"完全不加雕飾"的黑靴找了幾萬年

390店的那些永遠都要加奇怪的帶子

要不然就是高跟款

(我167每次一穿有跟就會被身邊男性友人側目

一副我很巨大造成他們的威脅
他們雖然沒說 但眼神意思就是:妳今天這樣就是來逼死我們的就對了?)

 

我找了將近一個月

才發現驀然回首 鞋子就在燈火闌珊的STARMIMI
完全不枉費辛棄疾那麼努力創作

 

而且價位也很合理 590

我原本已有心理準備要去ZARA直接燒錢了
(ZARA總是有很多無可挑剔的東西 但買下去就要跟家長要求加課)

DSCN9685_副本_副本    

另一件選也很好搭的灰色

搭配緊身黑褲

這套就不扎進去來詮釋另一種風格

這款衣服因為它有絲質的感覺所以我會丟洗衣袋洗

不想要它柔柔亮亮的感覺有毛球阿

(是說有毛球就再去買一件新的就好了...)

DSCN9689_副本  

BTW低頭偷偷拉衣角可以拍出很有意境的照片喔


 

褲子是迪索奈爾的

DSCN9694  

這樣認褲頭大家可以找到我是買哪款嗎??

總之就是裡面最窄的那款

我買S號

未命名  

這款S號的口徑真的小到爆炸

材質的塑腿力也很強

穿這件黑褲應該有比前面幾張短褲看起來更瘦吧!

(腿中間的縫會比較明顯)

這件是290 

我原本也是抱持著要花上千元找一條超瘦又彈性舒適的黑緊褲
沒想到也可以290挖到

這完全可以證明我的人生全都浪費在尋找單品上

(還有美食跟彩妝 膚淺到沒救 所以一定要買很多副假眼鏡裝文青)

DSCN9695_副本  

再來特寫一下灰色的上身

圓領的感覺不特別賣弄性感又很柔和

但比一般衣服的領口更寬又可以偷偷性感

 

布料會順著身形輕鬆垂下

伴隨些微緊身衣的強調曲線感覺

但剪裁又能修飾缺點

有點肚子的朋友

拉出來的話 下擺的那些皺褶能遮掩小腹

 

穿上去就是 簡單又婉約吧~

 

我想男生會很喜歡女生穿這個

因為簡單(他們不會看不懂)
又有身材

又好摸>///<

 

DSCN9699_副本  

 包包之前的文分享過囉~

我記得這家的素T

還有深灰 綠 藍色(應該吧?)

而且我最近去逛都還擺在外面那架子上

依舊賣200

看在它薄薄的可以一路穿到夏天

現在去搶應該是絕對不會失利的

 

 

 

DSCN9709  

最後附上一張偽VOGUE時尚伸展封面

我的所有照片幾乎都是這位仁兄拍的

每次請他拍完 

就會被他逼 要幫他拍"穿搭"

......

 

總之大家可以趕快奔去師大的三角通啦!!!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