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2340_557123474394758_399408818_n  

首圖:今天要講後面兩個

 

第一個妝容請看 上一篇

 

第二個妝容:假掰少女妝



*此時請先把剛才上眼皮的東西卸掉

還有唇頰彩

下眼皮的跟其他都不用動沒關係

 

 

 

 

DSCN9859_副本    

可以看到裝萌劉海雖然能夠旁分

但沒有帽子加持還是會怪怪的

 

所以立刻派出毛帽

做作的大學假掰妹一定會有一頂阿!

寒冷的時候超好裝柔弱裝沒抵抗力

我個人是一定要跟上假掰風潮


便在士林夜市帽子店 一次買三種帽

老闆這頂算我200

 

DSCN9861_副本    

戴上去之後 整體就正常多了

 

 

DSCN9865_副本 1    

接下來處理眉毛跟眼線

 

眉毛就是拿之前介紹過的skinfood眉粉
DSCN9332  

深色畫後段 淺色將眉頭加粗

刷完可以整體再用淺色掃一遍

 

眼線就照上面那樣畫 微上勾

會有種小狐媚感

上勾完連到下眼線尾端

如有空隙自行填補

 

DSCN9866_副本 1    

接下來畫眼影

 

黃色依舊是跟第一個妝容一樣的意思 戀愛魔鏡左下那格

淺咖啡色是畫臥蠶陰影

因為這個妝比較需要楚楚可憐的假掰氛圍

 

粉色眼影用來點綴眼尾和臥蠶前端

DSCN9868  

我是在光南買這個眼影盤

好像是50元吧

這個示意圖的粉色部分

我是用左邊那些粉紅色隨興調和

 

因為我有一組大地色珠光眼影盤了

其他色彩跟它調和都會很好看

類似調色盤的概念

把戀愛魔鏡的白色那格跟左下那格混這個便宜眼影盤

效果也不輸高檔眼影

 

但光南這種便宜眼影單擦的話

會像粉蠟筆一樣幾乎沒有珠光ㄛ

 

然後因為它很便宜

所以持妝度比較低

平常可以用蜜粉蓋上去加強

不過只是要拍張照騙讚的話 真得是綽綽有餘

DSCN9870_副本    

粉紅色我擦得非常非常淡

畫好會有輕柔的粉色感~

(到底為何能擺出這種惱人POSE阿...)

 

 

DSCN9817  

再來戴上假睫毛 左右長的部分 一樣在眼尾

 

 

 

好了之後就會像這樣

DSCN9871_副本    

有人比我更想打我嗎???!!!!!團購狼牙棒

 

 

DSCN9872_副本2      

再來畫唇彩跟腮紅

 

DSCN9344  

桃紅雙色口紅 86小舖買的 好像是150左右

這款一邊是淡粉色一邊是桃紅色 蠻實用的

對於彩妝我真的都亂買

貴的便宜的知名的不紅的都會試

只要有效果 便宜的東西我完全不擔心它很爛

因為護唇膏擦厚一點 或是底妝有隔好

其實是還OK

但我的粉色腮紅算高級

這款DIOR用好久了是真的蠻好用

DSCN9407  

 



搞定之後

恭喜妳又完成第二個騙局囉!!!

DSCN9873_副本    


POSE教學

DSCN9874_副本      

假掰學妹:學長可以教我微積分嗎?(設計對白)


玉樹臨風ㄉ學長:妳的微積分我全包了! 還有財管 初會 也全包了!!!!!

------------------------------------------------------------
OK夢境結束

我該醒來面對微積分三修的悲慘事實

真奇怪敝人數學指考可是滿分

為什麼這本咖哭勒死這麼難懂????


(因為數乙沒考微積分阿...
數甲的那些人 你們到底是怎麼走過來的???!!!!)



DSCN9875_副本  

你!!!!!一定是別星球的人派來殘害地球青年的毀滅性陰謀!!!!!(設計對白)

 

 

轉換一下心情

讓我們冷靜地進入第三個妝容:成熟姐結妝


這時候只需要把 腮紅 眉毛 卸掉就可以了

因為其他的部分等下會被比較重的顏色蓋過去

可以不用卸除沒差

 

接著派出眉粉

DSCN9877_副本 1  

拿起眉粉加長眉尾

可以不用畫太粗

尾端可以鋒利一點

我始終忘了買眉筆

如果要有犀利的感覺其實用眉筆框一下會比較好

稜角才會出來

 

 

DSCN9878_副本  

畫好之後

因為比較長顏色又比較重

殺氣已逐漸產生

 

DSCN9879_副本 1  

再來拿起眼線膠筆

照示意圖畫

可以看到眼線部分跟第二個妝不一樣的地方是

尾端會跟眉尾差不多長

也就是比剛才更粗更長的眼線

(第二個只是微上勾 這個則是狂妄地噴射出去)

 

眼頭的部分非常重要

勇敢給它畫下去就對了

畫完通常會發現自己非常像人妖

不過只是要在房間裡自拍一下所以不要太放在心上

 

DSCN9879_副本 2  

再來是眼影

一樣是戀愛魔鏡那盤

顏色對應也一樣就不多講囉

重點就是要自然地去製造漸層

由眼頭淺到眼尾深 

 

 

DSCN9818  

再戴上大創買的濃密款假睫毛

 

DSCN9882_副本  

真的很恐怖...

要不是為了裝慅+裝成熟

我人生是不可能戴這種東西上街的

但為什麼有些人戴起來就很正

我想應該跟眼睛大小有關

我的眼睛長度寬度都不算大的

眼窩也不像西方人那樣凹

所以假睫毛只要一濃馬上就會很違和

不過人都來了 還是坦然接受地戴上

 

DSCN9882_副本 1  

 

 

DSCN9342  

鮮紅色唇膏是在金興發買的 129元

非常顯色又持久 也很好上色很保濕

用了也不會過敏 不會脫屑

我重要party場合 棚拍等等都會用它

到底幹嘛賣一百多塊仍舊是個迷

不過聽說淘寶上面還有更低價 CP值更高的

我之後去挖好再跟大家說

 

 

 

 

DSCN9886_副本 1  

再來弄頭髮

對於本來就長劉海的人

只要這樣找一條邊邊新分線

通常就能有大半屏山的感覺

 

DSCN9887_副本  

找到之後把頭髮全抓過去

就行了

 

而原本短劉海的朋友

可能要在吹頭髮的時候

就先把劉海全往後吹

吹完它當然是會怪怪

但是就照上面那樣找一條超邊的分線

再把大部分頭髮全都弄到一邊

應該就能成功

還是不能的話請再留言給我

但是每個人髮質真的差太多了

有時候不能就是無緣

 

 

接下來是 

姐姐想吃嫩草的POSE教學:

 

第三個妝容的POSE重點就是  

使勁地騷首弄姿

把頭髮無線弄亂再整理好

 

因為不斷弄亂的示範過程中 

我的假睫毛一直卡到

就先拆下來了

 

然後POSE還有個重點就是要有心病

可以想像身上有很多病痛

讓我們來看看示範教學

 

 

 

DSCN9899_副本

POSE教學1:姐結頭痛~(慵懶音) (設計對白)

 

DSCN9900_副本  

POSE教學2:姐結肩膀痛~(設計對白)

 

 

DSCN9897_副本  

POSE教學3:噢,你也在這裡嗎? (設計對白)


這個POSE的重點就是眼睛不要張大

要撲朔迷離地往下看

頭稍微上仰

嘴巴放鬆微開

眉宇之間略帶困惑

 

 

 

DSCN9902_副本  

POSE教學4:今晚留下來加班......和我?(設計對白)

 

 

等妳終於千辛萬苦拍完三張照

就能用APP組圖

我用的APP是F.Maker.HD
能夠不加邊框地組好三張照喔!



最後我想因為這系列妝文

拍了太多惱人ㄉ耍美照

不是我的STYLE
所以就用卸妝卸到一半的麥當勞叔叔說再見囉!

 

 



DSCN9904_副本  

(麥當勞叔叔要哭了...)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