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8129_558592570914515_2121043941_n  

首圖:是同一個人...

 

今天要來大挑戰改造這位

人稱政大企管鞏俐的......龔俐苦主

 

這位苦主我看她受苦已經很多年了

她最想了遂的的心願便是能有雙大眼睛

其他部分的妝容呢

其實苦主和一般大學女孩一樣

是自己會HOLD的

 

所以我今天造訪的主要目的便是拯救苦主對於眼妝的困境!!!!!



DSCN0032  

先讓我們來研究一下BEFORE是出了什麼TROUBLE

這此我要先替苦主澄清

她平常好歹也是人模人樣的校園小花朵一枚

不會這樣戴著厚重眼鏡外加髮帶出門的(全世界只有我會吧...)

這一切都是我想忠於原味

還原一位大學少女從起床到出門的徹底過程

 

所以請看倌們不要真的認為苦主會這樣出門OK???!!!
不然她會跟我絕交

 

可以看到苦主的膚質是不錯的

不太長什麼奇怪的小東西

不過有個小問題就是比較偏黃

此刻我請她自行把底妝上好

用她平常自己愛用的就行了

 

順便介紹一下今日功臣們

DSCN0038  

達啦~

有一些是我的有一些是苦主自己的

此次改造會用上的東西大部分都在圖內

有提到的產品 如果看不懂再留言給我

 

苦主的底妝步驟是

薇姿瞬白=>飾底乳=>蜜粉

 

 

BTW苦主特別請我推薦大家右上角的薇姿瞬白打底精華

她說出門前一擦立刻白

可以拯救黃肌黑肌少女

 

(但這種美白的東西不管再好用我都無緣嘗試就是了

過敏人的悲哀...

 

DSCN0037  

此時苦主自己打好底囉~

真的美白效果不錯耶

不像是粉的顏色 而是自然而然的白肌

看來苦主推薦的那個瞬白精華真的好用

 

 

而這大概就是苦主平常出沒在校園的樣子
(請自行漠視髮帶 
這世界上只有我會束著髮帶出去嚇人)


可以看到苦主本身已是一位眉清目秀的清秀小佳人

BUT...

誰要當清秀小佳人阿!!!!!!蛤???!!!

可以當網美的話誰要當啥清秀小佳人?????!!!

苦主不甘心阿!!!!!

我在旁也替她不值阿!!!!!

明明就有裝神弄鬼達網美的資質

豈能這樣就出門呢?!


所以我們正式開始進入我的魔爪改造計畫

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逐漸擴大的邪笑)

 

 

DSCN0037 1  

原諒我 又是小畫家...

我會再去學怎麼精美後製啦再忍耐一下......

 

圖示為鼻影打亮還有全臉陰影

 

 

平常苦主是有被我逼去買陰影修容盤

無奈之前被她摔碎

所以她的人生已經好久沒修容了

而打亮的部分她平常也會忽略

(這樣是要怎當網美?!積極振作起來阿!!!)



DSCN0039  

鼻子部分修容好之後

鼻樑出來了!!!!!~~~

DSCN0040 1  

接下來畫側邊修飾臉型

這步驟太重要了

請各路少女不要再無視這個步驟

不然一直抱怨臉大是沒有用的

 

DSCN0041_副本  

弄好之後

整體臉型鼻型都比較立體細緻了!!!

我們進入下一階段 眉毛

此時苦主正在被我狂質問:到底為何放任自己眉型這個樣子過活?!

(話說我有資格質疑別人嗎...)

 

DSCN0041_副本 1  

雖然苦主超級心虛的狂笑 承認其完全沒在理眉毛

我們還是有辦法扭轉頹勢

就照我畫的拙劣示意圖那樣框出分明的眉型(可以用眉筆或眉粉)

把後面空掉的地方補起來

補好之後

再用眉粉
淺色刷整條眉毛一遍 深色刷眉尾一遍

製造層次感


就OK哩!


沒有買雙色眉粉的朋友可以自己尋找替代方案

 

DSCN0042_副本  

 

好了 苦主有眉毛了!!!



再來進入無敵恐怖超級重點要用螢光筆區

那就是眼妝區!!!!!


首先

苦主一直執著於雙眼皮貼紙

在我們認識得這幾年來我也不斷購買新產品送她

我們抱持死馬當活馬醫的狀態

試了無數家廠牌的貼紙

仍舊無法成功幫她製造雙眼皮線

因為她眼皮太多層了

 

請看上圖我們的工具區

圖中的雙眼皮貼紙只是冰山一角

苦主失敗挫折過的眼淚不是你能想像

早年我也幫她貼過很多次

正著反著剪短加長加寬弄細雙面貼紙膠條膠水都試過

就是無法成功

她的皮層就是如此頑固

 

但我今天可不是來鬧場的


我是帶著要拯救苦主的研究精神來此地的

所以 下面是我想出來的新對策

 

可能妳已經用過了 那真是非常讚

假如妳還不知道 趕快團購螢光筆畫重點!!!

 

DSCN0043  

新方法就是

先貼"雙面"的雙眼皮貼紙 再塗膠水

 

因為這兩者單獨用都失敗

我想說 會不會把它們搭在一起就能產生火花呢?

 

貼好雙面的貼紙後(就是兩面都有黏性的貼紙)

塗膠水等半乾

就可以開始戳出線條

(可以在貼貼紙之前就先大概模擬一下線條喔)

 



DSCN0044_副本  

OK!!!!!請看她的左眼!!!!!

我們從來沒有貼成功過~~~~~~~

今天是FIRST TIME

BRAND NEW START!!!!!!!!!!!!!!!!!!

DSCN0046  

 

另一眼我拍得比較仔細

就像這樣用附贈的棒子戳出線條

苦主的貼紙跟膠水光南應該都有賣

 

DSCN0047_副本  

戳好之後要像這樣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往上看唷

才能幫助膠水固定黏在眼瞼上

 

苦主此時看起來好悲情...

因為等很久都不能眨眼睛...

真可憐...好端端的要被我逼成網美...

(但我是認真有看到她的潛質OK!)

 

 DSCN0048_副本  

 

兩眼都弄好哩! 是不是變得超可愛呢~~~~~~哇哈哈~~~(自我陶醉於我的作品)

 

DSCN0048_副本 1  

接下來畫臥蠶

對應的跟之前文章一樣是戀愛魔鏡大地色那盤喔

DSCN9327  

黃色是左格 咖啡色是中間格 白色是上面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有這種最基本的大地色眼影盤吧
自行套用就行囉

然後臥蠶陰影的咖啡色部分很重要

畫了臥蠶會變更大更無辜

 

DSCN0049_副本  

是不是!!!


DSCN0049_副本 1 1  

接著畫眼影

反正就是用戀愛魔鏡漸層啦(想逃避解釋畫很醜的圖說)

 

總之要領就是

因為雙眼皮線是黏著的

所以要用珠光眼影裝神弄鬼地蓋過去

大珠光的眼影效果會比較好

然後裸色那格遮在線上面

線會變得更自然喔

至於整體眼影

可以畫好後稍做暈染

製造自然而然的漸層感覺

像這樣的氛圍~

DSCN0050_副本  

 

好了之後

 

 DSCN0051_副本  

  

上下眼的眼影部分都搞定了!!!

 




DSCN0054_副本  

 

再來是黏上假睫毛

苦主人生沒有黏過假睫毛

我掌握其假睫毛的濫觴地位

真是榮幸

 

這款假睫毛是我送她的生日禮物

原本想說她都沒貼過睫毛

就挑一個看起來很高檔的日本女星做的睫毛好了

沒想到我們這次試用

發現超讚!!!!!

一開始的工具區那邊有圖

它就是非常非常自然卻又濃密捲翹

能幫你加分又不突兀

我是在版急跟誠品的B2連通走道發現的唷

但是我平常應該還是會佐以光南跟大創的便宜睫毛
來交替使用(負擔不起日本女星款...)

 

DSCN0055_副本  

戴上去之後

把它跟苦主原本的睫毛一起夾翹 一體成型!!!


DSCN0060_副本  

再來畫眼線

我只幫她畫最普通的那種

因為網美也是要來個清新自然風

不要再畫麥當勞叔叔那種夜店風眼線哩!


注意 下睫毛我有幫苦主用眼線筆

很輕很輕很輕很輕地畫假的下睫毛

是我看PONY的彩妝書學的

畫淡淡的細細的眼線在下睫毛附近

會很像自己長出來的唷!
(但是眼線筆一定要夠細 我用KISS ME的)

 

DSCN0057_副本  

弄好之後來張側面照

蛙巫~(Dennis鼻音)睫毛飄逸又輕盈自然

眼睛深邃有神

距離網美之路不遠了!

 

 

剛剛故意漏一個細節沒說

不知道看倌們有沒有發現

苦主的雙眼皮線尾端

其實是我用眼線液幫它延長的喔

是我看吉賽兒教學的

也是用很細很細的眼線筆輕輕延長

這樣眼睛就能無形中佔據臉的更大面積

多多練習 畫得自然的話真的不容易被發現

潛移默化中妳的眼睛竟然變大變長了!


DSCN0063_副本  

再來苦主又很心虛地拿出

她買了卻根本沒用過的腮紅霜

因為她說買回來了但不知道怎麼用...

到底是怎樣阿這年頭像苦主這樣的少女很多嗎???

就是好奇而買了一堆東東 但是回家就卻步

平常也壓根不敢弄出門

 

不行這樣的 要勇敢!!!要勇敢!!!!!

 

DSCN0065_副本  

腮紅霜以三點的方式點在臉頰偏高的地方

再輕輕推勻就ok囉

之後要記得再上一層蜜粉去柔和色調
製造柔光效果~

像這樣子苦主的臉頰看起來非常溫柔婉約吧!!!

(溫柔婉約哪是用來形容臉頰這種東西阿...)

 

DSCN0067_副本  

接下來用圓梳搭配吹風機吹劉海頂端

會變立體有澎度

苦主再次心虛說出門都不會特別吹

髮帶拿下來就任其扁塌地出門上課

不行這樣阿 要振作好嗎!?


(其實我每天出門前也幾乎都懶得吹...甚至洗完頭直接給它風乾

已被褫奪嗆人資格)

 

DSCN0068_副本 1  

 

接著我特別帶我的電捲棒來幫苦主捲頭

可惜我們玩到上課快遲到

所以最後只有捲劉海

不然整頭外翻的大波浪一定更正

直接硬逼苦主登峰造極上網美的山脈頂端!


而劉海也是往外捲喔

可以修飾臉型or製造風塵(搭配冶豔的妝的話)

 

 

DSCN0075_副本  

好哩!

微外翻的劉海剛好可以修飾苦主的臉型

淡淡的微笑就是校園美女了

 

DSCN0074_副本  

而把外翻的劉海稍微梳直的話

也是能遮到臉

也是另一番風格~

 

DSCN0076_副本  

這個笑容看起來臉特別尖特別小吧!!!

是我傳授苦主的獨門笑法

 

那就是:側面看妳已經笑到厚道的笑容

 

其實看倌們可以試試把自己嘴巴弄厚道

正面看起來下巴就凸出來了 也變尖了

但是當然不能就這樣自拍下去

只會拍出一個為民哥

 

角度要稍微橋一下

就會看起來不像厚道又有尖下巴喔


這個真的要練很多次才會上手

才知道什麼角度最自然又有下巴


(我發現很多明星都這樣笑 然後看側面就超為民的...)

 

DSCN0077_副本1  

組完圖

整個可以開粉絲團啦

 

DSCN0032  

苦主妳確定妳以後還要這樣讓粉絲都拂袖而去嗎???!!!!!



我們趕快把滑鼠用力滑 捲軸用力拉 迅速忘記這before照的不堪

 

 

DSCN0072_副本  

要用苦主美麗率性大旁分性感劉海做結尾才對!!!

 

(原本想用我和苦主的合照來結尾

但俗話說得好

越好的朋友 正常的合照就越少

SO...0張可以拿來用的合照...)

  

不得不說苦主真是很nice的友人

當我說我要裝神弄鬼開始寫美妝穿搭部落格

她就立刻報名改造計畫

完全不惜被我逼上網美梁山

其實她本來就很漂亮了啦是被我逼來做戲劇效果的

 

但是 答應我好好care一下眉毛好嗎?!




 

 

---------------------------------------------------------------------

*倘若你也是一位苦主

欲挑戰自我極限

可以偷偷留言給我

將視狀況安排量身訂做的改造

男女不拘 

 

 

 

1011604_558617757578663_1634206521_n_副本    

 

順便預告一下

之後將發台北3CE專賣店的失心瘋之旅(最近台中要開分店唷)

介紹我用黃色&粉色比例調和出來的晚霞妝!

還有如何辨別真假貨!

掰囉~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