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這組唇頰蜜可以調出好多顏色!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試色了

為避免不同天拍光線條件等差很多影響顏色

所以今天卯起來試了四種調和比例

 

同一天試色有點麻煩

因為要塗了又卸

但好處是弄完就可以立刻頂著花臉去洗澡

 

 

DSCN0130    

我買的這款其實是唇頰眼彩蜜

也就是說它們可以當唇彩 頰彩 眼影

但是今天只有試唇頰的部分

我覺得唇頰統一色調還蠻美的

但是眼影我想要另外搭配別的所以下次再試

 

我是買櫃姐推薦最實用的三個色

橘 粉 黃 白

購買地點之前寫過介紹

失控的3CE之旅

 

現在開始調色吧!

 

1.粉:黃=3:1

01  

 

左上是比例示意圖

右上是抹開調和的顏色(要在10秒內抹好 30秒內塗上去不然會乾掉!)

左下是嘴唇顏色

右下是加上同色腮紅

往下的圖片都是以此類推唷

 

*這些比例都是我自己亂試

試到最後覺得還不錯的

大家如果有買也可以自己再多試看看別種

 

這張圖是粉跟黃調出來的色 很美!!!

是有點裸的粉橘色

感覺像高雅的OL上班會擦的色

 

2.白:橘=2:1

02  

這是我平常最愛用的色!!!

照片可能因為光的關係讓下面兩張有點太偏粉了

實際上的色就是右上圖那種

界於深橘色與粉橘色之間

整體來說是色調比較重的喔

 

這個顏色擦了氣色會很好而且很自然

皮膚也會莫名變白

它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深珊瑚色吧

上學或是出遊擦上心情都會莫名很好!!!神奇的顏色!!!

 

然後這組試妝我把腮紅抹得有點太淡 拍不清楚

看手背上的顏色比較準喔

 

3.橘:黃=1:1

03  

 

雖然橘色的外觀看起來很橘很橘

但是它其實是偏紅的橘(甚至有點偏粉紅)

所以追求純正橘色妝容的朋友可以加點黃色進去

它才會變成真正的橘色!


這種橘聽說在韓國很流行

甚至也有人直接用更黃的橘來當腮紅

不過我用起來像黃疸病

就沒有拍了

 

這組色擦起來非常古典

像是古代宮廷劇的角色

也會莫名變白!

 

4.粉:橘=2:1

04  

這是玫瑰珊瑚~~~~~~(我亂取的)

乍看這色跟第2種會有點像

但是這會再偏亮粉紅一點

就是介於淺橘和粉紅之間的有點像晚霞的顏色

整體而言是輕的色調

看看右上角 如此令人心醉~~~


我平常生活中不喜歡擦太偏粉色系的唇彩

因為太可愛夢幻

都會加一點點橘紅的顏色去平衡

這色就算達到需求

拿來擦腮紅也很紅潤

是少女的臉頰阿!!!

(腮紅就是在顴骨附近點三點再慢慢推開就行囉
可以看想要色彩的濃淡決定下手輕重)

 

5.單擦粉與橘

05  

可以看到單擦的粉色

呈現一種非常奇怪的感覺

太螢光又太淡了

我個人不喜歡這麼淡又粉粉的氛圍

所以平常不會這樣擦

 

而右邊是單擦橘色

我很喜歡這色!但是它真的很濃很顯色

所以平常我還是會調一些粉紅或白色去中和

讓它變成第2種妝容或是第4種妝容

 

6.超水潤透明唇蜜

06  

此圖為單擦透明唇蜜

這款唇蜜實在太水 水到有點Bling Bling

我試完之後覺得效果非常明顯

 

 

DSCN0662_副本  

這幾款唇頰眼彩蜜

試完的心得是顯色度很高

持久度中等

水潤度超低

因為它是霧面效果的彩妝

 

所以如果想要畫起來嘴唇是水水的 臉頰也是水潤的話

一定要自己再用透明唇蜜和打亮蜜粉唷!



話說我個人比較偏愛霧面感

覺得有成熟知性的感覺 尤其是橘色調出來的那些

霧面效果好美阿 皮膚超顯白!!!



 

今天就寫到這囉!bye~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